www.dahaizei.net
【难叶以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色体系化】小说书单
  • 黑暗王者
    黑暗王者未删减版txt下载
    “浓浓的世代历史感,在300年后人类末世科技的返退,却保留了另类的神秘力量,令人深思。(前期主角处于幼稚期,微毒)”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恶魔交易所
    jiāo易所恶魔
    “郭家出品,必属精品,先看后票,还没习惯。(十分我给打八分)” 嘈杂的街道里,有这么一家交易所。有人说那里是天堂,因为在那你能得到所有渴望的东西,无论是金钱、爱情、才华、美貌、或者寿命有人说那里是地狱,因为你所渴望的东西,不是免费,这个交换代价会逐渐腐蚀你的灵魂,直到毁灭正版QQ群:163630452已有完本书籍《茅山禁忌》《我的阴阳笔记》《天师传人》…
  • 法末之徒
    法末之徒类似
    “抱歉,倔强的性格让你们讨厌了,但我觉得并没有错,而你们错了就该有惩罚,也包括我。(阶级分化的很现实)” 终于有一天,这个倔强的臭小子走出了贫民区,他皱着眉,撅着嘴,披着星光,跨过河岸,不管不顾的砸进了两个文明的夹缝中。这是一个关于愤青改变世界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