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唯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特别有意思的几本书。没意思。我包了】小说书单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小说
    “这本书感觉很nice。很适合宠物小精灵迷们观看。”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的一本书。推荐给书荒的书友们。看一下。本人仔细看过的。信誉担保。”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作者 可乐
    “犀利的文笔真的很好看。还有在 人物非常非常的形象。感觉很nice。个人感觉。勿喷”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老子就是大魔王
    老子就是大魔王txt
    “新颖的脑洞。让人大开眼界。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从不骗人感觉这个脑洞很好,很好看的” (全球魔武)宇宙神级文明扶贫地球,赐给人类智子系统,人类可以通过智子进入各种各样的世界副本,装备、技能、财富通通可以带回现实;坑爹啊,凭什么所有人都有系统,就我没有!!你们的系统我抢过来;你们的装备我爆出来;你们的鲲老子一口吞掉!没错,老子就是大魔王!订阅总群:866545953(进群截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