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有两本有男主一对一,强悍,冷静,睿智,美食】小说书单
  • 星际大头条
    小说星际大头条
    “女主非常强悍冷静睿智,没有男主哦,这是我对这几本书的评价,是真的非常强悍,强大又很冷静睿智的那种,太喜欢了,好看到简直没话说,很想分享给你们看,太激动了”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书轩
    “这个没有男主,女主那是嚣张强悍,这是我对这几本书的评价,是真的非常强悍,强大又很冷静睿智的那种,太喜欢了,好看到简直没话说,很想分享给你们看,太激动了,”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无删减txt
    “女主很强悍很睿智这是有男主的,这是我对这几本书的评价,是真的非常强悍,强大又很冷静睿智的那种,太喜欢了,好看到简直没话说,很想分享给你们看,太激动了”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分解阅读
    “这没有男主的,女主很强悍,智商爆屏,这是我对这几本书的评价,是真的非常强悍,强大又很冷静睿智的那种,太喜欢了,好看到简直没话说,很想分享给你们看,太激动了”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星际之女武神
    小说《星际之女武神》TXT下载
    “这本金手指有点大,是游戏风格哦,也是机甲风格,女主的口才,脸皮我是佩服,女主有点逗比[emot=default,21/]” 一朝复活到了星际时代?!夏锦绣干劲十足,摩拳擦掌,作为一个有金手指的穿越女,我们的目标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嗯,理想很伟大,只是,首先作为一个被未婚夫陷害的通缉犯,她先得给自己洗脱罪名。总结:这是一个崇尚以暴制暴的穿越女在星际时代升级灭渣成为人生大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女武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