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宠文军言情无限宠❤】小说书单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麻辣俏妻重回1985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末世女在六零
    小说《末世女在六零》TXT下载
    “” 袁如蕊末世一木系七级的异能者,因为一颗统领级的晶核,遭到背叛和追杀,自爆却穿越到六十年代,变成了赵家的赵三妮,带着空间,手握木系异能,饥荒的年代还能够难倒她吗?
  • 盛宠七七
    盛宠七七 txt
    “本书单都是九年老书虫推荐,均是☆☆☆以上” 秋瓷重生了,回到了77年,她将要嫁给那个狼心狗肺的男人的前夕,开启了妈妈送她的那个耳钻。这一次,她一定要好好考大学保护儿子,保护亲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秋瓷不嫁人一样可以活的肆意。七宝暗想,要是少了某人狗皮膏药似的存在那就更好了!“别跟着我,我只是顺手救了你,请你离我…
  • 重生狂妻送上门:爵爷,快撩!
    哧!一束火光亮起,点亮漆黑的总统套房。苏芜手里拿着一根生日蜡烛。摇曳的烛光中她仿佛看到死前那刻骨铭心
    “” 【双强+甜宠+1V1双洁】前世含恨而死,一朝涅槃重生,从此她不再是那个任人欺凌的软包子。渣男未婚夫,毒到他终身不举。恶毒后母,虐到她怀疑人生。阴毒姐妹,打到她们抱头痛哭。她身负多种技能,成为最强千金。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这一世她混得风生水起。只是——她不小心惹上一个怎么也甩不掉的大麻烦。“…
  •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军嫂有异能听书全集
    “”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 重回六零年:娇妻的奋斗生涯
    重回六零娇气的奋斗生涯
    “” 原名《重回六零年:军嫂的奋斗生涯》从军十二年的陆江各方面都好,唯独家庭成分不好。祖上八辈儿是贫农的风轻雪表示她一点都不在意。六零年代物资匮乏,农村靠工分,城镇靠粮本,衣食住行处处需要票证,穿衣要布票,吃饭要粮票,幸亏她有一个随身空间,里面装满了物资,嫁军人,做军嫂,衣食无忧。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王牌妻:军少,别嚣张!
    小说《重生王牌妻:军少,别嚣张!》TXT下载
    “” 她历经无数磨难,造福过百姓,救过无数达官显贵,亦杀过无数人,再次来过,她变成一个花季少女,父母各在一方,她独居一处。敛尽锋芒,只待下次光芒万丈。他俊美异常,权柄滔天,独占首都一方。上流名媛挤破脑袋也想嫁的人,但人们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传闻他性情难以琢磨,前一秒还在笑赞他人后一秒将其家破人亡,…
  • 空间灵泉:农家俏军嫂
    空间灵泉军嫂妈妈网
    “” 【军婚甜宠+重生女强爽文】苏海棠重生了!空间灵泉傍身,发家致富不是梦,首长对象很靠谱,前程似锦!可惜爹妈偏心弟妹贪心,将她算计得骨头渣子都不剩!比捡来的还不如!重来一回,她笑看小丑蹦跶。模仿姐的路,想叫姐无路可走?太天真!你有空间灵泉帮忙作弊育良种?起跑线上就输了!先下手抢首长当对象?傻妹…
  • 重生七零:闷骚军长俏媳妇
    闷sāo军长悄媳妇
    “” 【1V1甜宠双洁,军婚文】90后小白领元桃花带着空间穿到了七十年代末,年龄赚了,容貌赚了,可这已婚出轨的身份是怎么回事?好被动哇!何况别人家穿越,都是收获忠犬老公一枚,而她家这位军人老公,成天竟想着离婚,离婚,离泥煤啊!人这么帅,腿这么长,元桃花坚决不能放过这位禁欲系面瘫军哥哥。某日元桃花…
  • 重生1988:军少,我不嫁!
    重生1988军少我不嫁txt书包网
    “” 她上辈子错把奸贼当良人,直至男人死在她怀里,都从不知晓,原来自己一直被人深深的爱着。重生1988,携空间而来,父母兄友健在。她只想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然后承欢父母膝下,安安分分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哪知慕容城:“既然救了我的命,就要为我负责任。”杜雅笙:“如何负责?”男人邪笑着揽她入怀:“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