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执笔素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都是我爱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苏千夏,白焱宸,韩锦霆的小说是什么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枕边撒野无弹窗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爱她不止一点甜
    小说《爱她不止一点甜》TXT下载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某夜,她推倒了唯海城万千女人的男神后抽身离去。可他却一吻成瘾,从此像空气一样咚遍她所在的各个地方。他霸道宣布:“财富名利我都可以给你,但离婚丈夫变前夫你做梦。”她认真瞅了眼床上的美色思考.......这么优质的男人让狐狸精拱了可惜,还不如留着自己糟蹋。婚前,他是冷傲自持的总裁大人是万千女人…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 小说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txt阅读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全文免费txt下载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盛宠金牌影后,总裁大神别太撩
    总裁大神别太撩免费阅读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上一世,黑红影后沈南音被渣男贱女所害,活活烧死在大教堂。这一世,她浴火重生,犹如凤凰涅槃,势要手撕白莲,脚踩渣男,继续红的光芒万丈。然而,重回影后道路技能升级满格,中途打小人护挚友,一路收获众多喜爱,却突然蹦出了个护妻狂魔——禁欲系总裁。某天,影后大人拿着手机听心仪CV大神的配音,一脸娇羞…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在给我撑腰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宋风晚傅沉
    169995宋晚风傅沉免费阅读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神医空间娇宠妻
    “好好好………………非常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