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年小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男神,女神,女扮男装,古言,快穿】小说书单
  • 人鱼娇妃要抱抱
    小说《人鱼娇妃要抱抱》TXT下载
    “娇妻小人鱼,萌萌哒的糊涂虫,一心赚钱娶王爷”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攻略渣男
    “妲己娘娘努力撩男神,睡服男神,加油^0^~”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主嫁到 小说
    “女帝vs帝君 女帝大大加油拯救帝君,加油^0^~”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全本txt下载
    “喝个酒都能把自己喝到异世界,魔尊你够牛逼”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女帝打脸日常
    女帝打脸日常免费
    “女主心狠手辣,腹黑狡诈,打脸虐渣太苏爽,不够,男主来帮忙” 【女强甜宠双洁1V1,男主深情纯情,万年追随守护,只为今生与她携手】【女帝回归,天生灵眼。医毒双修,重登至尊。强势逆袭,打脸虐渣从不手软。】君无极,天人族首领,万年前一统仙灵界,世人尊为无极女帝,为抵挡异魔入侵魂飞魄散。万年后,士族林立,宗门称霸,灵师高高在上,百姓苦不堪言。一个名叫君无极…
  • 霍少蜜蜜宠:宝贝,你好甜!
    蜜爱缠宠宝贝你好甜全文免费
    “千年前的祸国妖妃重生了 夏圣帝天尊十世善人,只为与她相遇” 重生就一定能成为人生赢家?不,回到十四年前的苏千寻,就活的生不如死,甚至死在了校园暴力之中。她死了,但九尾狐千寻,却苏醒了。当千年前的祸国妖姬成为苏千寻,从此,欺我者,十倍奉还,辱我者,不得好死!说她胖如肥猪?减肥后亮瞎人眼,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胖子都是潜力股!笑她成绩差丢人现眼,当学渣逆袭成…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国民男神七少请指教
    “被自家小叔看上了,怎么办?是逃,还是在一起”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王牌神医狂妻txt微盘
    “女主重生了,她发誓这辈子一定要保护好父亲” (新文《霆爷老婆又野又凶》预收,大家先帮忙收藏,八月份开文哦,具体时间关注如歌。)京城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传说中的大人物居然可以宠一个女人到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重生前,秦天悦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未婚夫无情的卖给了神秘研究组织,只因为她强大的精神力值得被研究。重生后,秦天悦获得逆天空间,又…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txt奇书网
    “穿越千年,突然发现自己穿越的这具身体的老公跟皇帝长得一样”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小说阅读
    “重生到一个石女身上,他们都说她不能生养,结果被打脸了,人家一胎四个儿子”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