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XX~茜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虐文绝宠文无小三无误会】小说书单
  • 灵眼萌妻是神医
    鬼眼萌妻是神医
    “无小三无误会绝宠女主重生回小时候,做了米虫。重生后有男主宠,老爸宠,老妈宠,哥哥们宠,有了灵瞳,拜了师父,学中医跟军人男主青梅竹马”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王重生之绝宠绝狂傲妻txt
    “无小三无误会绝宠文,男女主是师兄妹,男女主身份强大,(妖界之主,鬼帝干女儿)盗墓,地府,超度,捉鬼,修炼,系统,快穿”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男主女主是赫连,薇薇,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打脸,虐渣,女强,男强,女扮男装,【男主恶魔,女主凤凰】,男主腹黑,女主喜欢霸道总裁式追求男主,灵魂碎片,破案,萌宝,再穿回现代,开淘宝店,捉鬼,破案,悬疑,萌宝养成,我个人分成了两段看,古代和现代,古代我喜欢从635~735。现代喜欢从881~大结局。(大概章数)”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