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且有鹿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言情,带有一点小玄幻(男女1v1)】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完整版下载
    “#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
    “神域的十二主神最强的执法之神(帝权)去下界渡劫了。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 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薄狂热,不自觉扬起微笑,灵魂得以依偎的人,答应我,不计一切代价,排除万难,也要睡了他!不负此生!!——靳天!”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不过余生遇殇哥
    余生不过遇殇哥txt
    “常在黑暗中的人,一旦生活在光明下,便再也忍受不了黑暗的孤独。”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