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重生的,有官文,权谋智斗的,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太后要逆天:将军请上榻
    太后要逆天将军请上座147
    “名字虽然很苏,但是文章很给力,权谋智计,一点不少,完全不狗血的好文章。” 前世里,大将军之女莫良缘花轿入宫门时,帝宫响起丧钟,皇帝驾崩,身着嫁衣的莫良缘成了太后。十一年后,被莫良缘抚养长大的幼帝,诛杀莫良缘的父兄,逼反自幼与莫良缘订有婚约的严冬尽。最后莫良缘顶着妖后的污名,应了严冬尽的来世之约,抱着严冬尽的尸身葬身火海。一世重来,莫良缘只为应约,只是世事总是难料…
  • 金玉满唐
    大唐女医法师
    “法医穿越回大唐,很多专业的描述,有点像在看“洗冤录”的感觉,很吸引人,耳目一新。”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然道阻且长且看她:凰吐流苏带晚霞…
  • 我家暴君最长情
    男主女主是陈旭景,上官,姬承业的小说是什么
    “有权谋,有爱情,文笔细腻,情节跌宕,虐到心疼,动人至深。男主巴心巴肝的宠溺和保护,叫人感动。” 推荐最新新文《三嫁狂情暴君:凰权天下》天下动荡,他是迅速崛起的一方霸主。她是巫族圣女,耗尽毕生神功,扶他一统天下,却死于他的断情斩,抽筋剥皮,族人尸骸遍野。一朝重生,她是世人闻风丧胆的妖女,以娈童修炼邪功,草芥人命,世人恨之入骨。她叫姬红骨,一身媚骨生香,风情万种,誓要睡尽天下男人,杀尽天…
  • 第一权妃
    第一权妃小说免费阅读
    “有权谋,有爱情,文笔细腻,情节跌宕,虐到心疼,动人至深。男主巴心巴肝的宠溺和保护,叫人感动。” 推荐最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她背弃家国,以万人的鲜血,染红他的帝座。他却挽她人登上帝位,一道圣旨,她被冠上乱伦苟且的罪名。天下愚民,被蛊惑,以为喝她的血能灭病痛,她被刺百刀饮血,最后被渣男渣女剜心而亡,孩儿被摔亡。灵魂不灭,竟然重生在相府庶出四小姐身上。嫡母狠心,嫡姐伪善,姨娘…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 起点
    “袖唐的文一直都有质量,值得一看。权谋智计,纵横江山,不可错过。”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甜蜜蜜的撩妹撩汉文,个个都很有意思,看的让人心情特别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美人谋律
    美谋律txt下载
    “穿越文,律法题材,挺新颖,也很有质量,打官司的情节挺好看。” 生在军户之家,祖上操贱业,住在贫民区很杯具了好不好?但是,本姑娘擅长的是洗具!且看现代女律师重生为古代女诉师,虽然无钱无权被歧视,好在诡计多端、口吐莲花,伶牙俐齿能发家。内修理极品继母和亲戚,外舌战流氓恶霸与君臣。我的目标是:上得了公堂,下得了班房,斗得赢凤凰,掐得死小强。某女拉下窗帘,低…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
    彼岸开花为君须
    “惊华系列的,这一本我最喜欢看,可能喜欢被虐吧,挺好看。”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穆丹枫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重生了txt
    “有关律法打官司的一本书,案件庭辩都很吸引人。有意思。”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