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转嗤鹤垒高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专属哦⊙∀⊙!,不甜算我输,可以寄刀片哦⊙∀⊙!热烈欢迎】小说书单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重生之异能小可爱
    “甜萌萝莉,厨艺文,打脸虐狗文哦⊙∀⊙!还有帅气的寂幽少帅,撩的你不要不要的”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男神说他不想谈恋爱
    “变态男主,可爱女主,白兔女主,吸血鬼伯爵男主,粗暴将军,病娇男主,你想要哪一款?”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后幕boss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