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古语-龍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后宫!!!!!!!!!!!!!!!!!!!】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佳男神
    ?“那个,可以摸摸我吗?”李青锋迷迷糊糊间听到耳边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顿时有些不爽,好不容易今天放假
    “无话可说,棒!!!!!!!!!!!!!!!!!!!!!!!!!!!!” 李青锋一睁眼,看着身上高中时期的校服,一切都开始发生了变化。绝色同桌是未来的商业女皇?新来的美女老师背景很雄厚?邻家的小妹妹今天要跟我告白?最火的大明星为我亲笔写情歌?当同龄人还在懵懵懂懂时,他已经站在了世界的高峰。他开创的漫威宇宙成为了无数影迷的挚爱。他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世界电影史上难以…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
    女帝培养系统123
    “无话可说,棒!!!!!!!!!!!!!!!!!!!!!!!!!!!!”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清雨闲风
  •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 小说
    “无话可说,棒!!!!!!!!!!!!!!!!!!!!!!!!!!!!” 新书《我真不是科技大佬》已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叨扰!天下第一——方墨拿着一枚银针看着古三通:你可以把你的金刚不坏神功共享给我吗?魔幻手机——方墨拿着一个娃娃对猪八戒说:你可以把你的三十六变共享给我吗?斗破苍穹——方墨把刀架在萧炎脖子上:你可以把你的异火共享给我吗?叮!系统提示,不可以共享智慧…
  • 诸天位面掠夺者
    诸天掠夺者
    “无话可说,棒!!!!!!!!!!!!!!!!!!!!!!!!!!!!” (原著党慎入,绝对不按照原剧情写。)刘圆一不小心激活了系统,穿越在诸天位面中,掠夺着主角机缘“叮,系统已激活。”刘圆刚向厨房走去时,就听到一个清脆的女声。“难道最近小说看多了?怎么产生幻听了?额,管他的,先吃饭去,有什么事情等下在说了。”刘圆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叮,宿主没幻听。”“叮,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