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回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小说书单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六十年之未世女王txt
    “不错的穿越文,有空间,有异能,男女主都写的不错”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空间灵泉有点田
    空间有块田
    “不错的文文,主要写女主穿越时空在新世界如何让自己过的更好” 穿越到古代农家小萝莉身上。爷、奶偏心,伯父、伯母们一肚子坏水正好分出来单过。手握灵泉,发家至富奔小康。到了待嫁之年,她无人问津某个长了一张妖孽脸,暗中掐断她无数桃花的病娇男接话:“我宿疾缠身,又无功勋,无人愿嫁,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于是愁嫁的某女就这么嫁了。谁知新婚夜,病弱夫君化身大灰狼…
  • 星际带娃纪事
    小说《星际带娃纪事》TXT下载
    “不错的穿越文,有空间,主要写未来世界女主带娃的生活”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