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魔影重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奇榜单。】小说书单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下载txt全集下载
    “主要跟那个全职法师差不多,但是他弄的是极品啊笑说的这个主角是从零开始的,没有任何必有一个系统。”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在唐朝开网吧
    在唐朝开网咖的小说
    “这本书在唐朝开网吧,好像是神仙系统干的事儿,他注意到。”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之最强狂帝txt全集下载
    “狂妄自大又好看,美丽漂亮,有多次这本书我推荐,毕竟自己写的书还是非常好看的。”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 抗日之土匪军人
    ?昏暗的房间里,林洛羽坐在床头,抽着没有过滤嘴的香烟,浓浓的白烟从他嘴里吐出,飘向空中。阳光透着窗户
    “穿越到抗日战争时期,杀败小鬼,杀小鬼子的事儿投靠八路打帮土八路打败鬼子。” 【免费新书】十四年抗战,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只为将那入侵者赶出中华,也是这一年,林洛羽穿越到此,更是成了一名土匪头子,带着土匪,他毅然决然的加入八路军,加入了抗战的队伍!欢迎加入抗日之土匪军人,群聊号码:887842947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txt下载
    “这本书非常狂妄,但是他是一个鬼地传说四大规律之一,最强的被三大规律围攻,最后转世重生,获得了许多这种宠物,很强妖孽呀,简直是闪避打脸。”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txt下载全本
    “穿越到异界召唤中国历史上的那种英雄,然后打败异界的那种修饰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魔鬼主教
    魔鬼主教
    “喜欢篮球的可以看看这本书还是不错的,就算不喜欢那女的也可以看看。” 重回94,开局大本华莱士和答案艾弗森,李察德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乔丹:“我宁愿再面对一百次坏孩子军团,也不想碰到李察德那帮子混蛋!不,他们不是混蛋,他们是魔鬼!”奥尼尔:“不要在我面前提李察德,等我退役后做了警察,第一件事情就是抓了李察德那帮子恶棍!”科比:“李察德是恶魔,他的教练组是,他手…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祖 小说txt下载
    “还可以穿越到任何界面,当别人的老歌。哥哥哥哥。”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非常好看,我已经没有办法形容了,真的很好看,赞赞。”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网游之神级村长
    网游神魔村
    “在网游世界当村长,最后当上了一份的事儿,然后这个皇帝最后获得了力量,打牌的时候是成为了地球上第一人。” 叶枫被鼎天公会抛弃后,意外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它让叶枫成为【幻世】中的一名村长,看你不爽给你发布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怎么!你还想咬我不成?那就给你个限时任务,完成不了,恭喜你成功升到了0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神级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