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Dais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封少,有点甜!
    小说《封少,有点甜!》TXT百度云
    “我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大家多多支持哦!谢谢”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星洛免费阅读
    “我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大家多多支持哦!谢谢”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txt下载
    “我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大家多多支持哦!谢谢”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之猛虎娇妻
    小说《重生之猛虎娇妻》TXT下载
    “我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大家多多支持哦!谢谢” 顾秋岚重生,宁静的生活是她的理想,突然蹦出一个未婚夫,理想夭折了,新生活开始,朋友来好酒好肉好招待,仇人来,打你个万朵桃花开。新书《八零女医神》火热连载中!!!!!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傅先生轻轻吻
    “我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大家多多支持哦!谢谢”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