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彭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我的无敌属性天眼
    我的属xìng强无敌
    “爽文,非常值得一看的一本书,解闷的不二选择!书荒的可以看看!” 意外融合属性天眼,这可把我牛逼坏了!右眼看穿无尽属性,左眼提取万物属性。路边看到游走的真气;“提取真气属性+1!”修为变强了!发现真龙的脚指甲;“提取龙力属性+1!”力量变大了!对嘲笑你的对手发功;“提取根骨属性+10!”对手的根骨变弱了,我的根骨变强了!摸到药鼎,我融合了几代炼药师的经验…
  •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棉花糖txt
    “穿越类型,非常值得一看的一本书,解闷的不二选择!书荒的可以看看!” 这是一个现代道教协会会长,穿越古代武当山下,一个农家小子,本来只是想,凭着肚子里对道经的熟悉,上山当个道士,好过地里刨食,谁知听到自己的道号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名字后,他就知道他这一生,不能只读道经了。然后,他便开始了传奇的第二世,第三世,第四世(本书无限流)书友群:551845914,可以…
  • 神道复苏
    神道复苏了
    “抛弃希望那些人道争龙的套路,这个套路别具一格,可以说是神道类的一股清流,书荒的可以看看!” 灵气复苏,鬼物乱世,众生苦楚。窦长生手持封神榜穿越而来,立符诏,争气运,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等等,一觉醒来我怎么成天帝了?怕是没睡醒?注:本书神道流,气运争霸流,种田流,猥琐发育流,马甲狂人流!普通群:1113675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