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不二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多废话,反正我是挺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txt下载百度网盘
    “个人感觉很不错,可以看看啦,虽然我目前只看到一半”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世莲理枝动漫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事情说三遍,可以看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 女帝打脸日常
    女帝打脸日常类似小说
    “情节是很不错的,就是太贵了,啧啧啧[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 【女强甜宠双洁1V1,男主深情纯情,万年追随守护,只为今生与她携手】【女帝回归,天生灵眼。医毒双修,重登至尊。强势逆袭,打脸虐渣从不手软。】君无极,天人族首领,万年前一统仙灵界,世人尊为无极女帝,为抵挡异魔入侵魂飞魄散。万年后,士族林立,宗门称霸,灵师高高在上,百姓苦不堪言。一个名叫君无极…
  • 裙上之臣
    裙上之臣 txt
    “故事情节新颖,男主追妻路漫漫,挺好看的,就是要钱💰” 杜渐逢人便说自己已有妻室,一副贞洁烈夫的模样。长缨对此嗤之以鼻,她满脑子只想着建功晋职,带领她的拥趸们跟随未来的某皇子走上人生颠峰,谁会有那份闲工夫觑觎他?100427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