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枯月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觉得还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穿越到了弱肉强食的修仙界,木有金手指可玩不转。而巧的是徐缺恰好就有一个万能的装逼系统,于是徐缺在装逼(套路)的道路上却走越远……”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一蛟子馆
    “袁州得到了一个厨神系统,然后凭借着系统和自己对厨艺的热爱,钻研,坚持成为一位名厨……”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 阅读
    “这是一个热爱厨艺的厨师步方,通过自己的一步步的努力,在异世界成为厨神的故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 阅读
    “因为噩梦做得多了,所以苏扶要将噩梦发展到全宇宙…吓翻他们。”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的老婆是传奇
    我的是传奇
    “这是一个靠吃鸡游戏追老婆的故事。 小说内部撒狗粮剧情极多,望单身汪们注意。” 别人玩游戏,是为了吃鸡,杨浩玩游戏,是为了追老婆老妈:今年不把子衿带回来,这个家你就不要回来了!老爸:是不是我杨家的种?老婆都守不住,丢脸!林叔:我女儿就交给你了,给你个任务,先把生米煮成熟饭肩负两家人的期望,被赶出家门的杨浩,毅然决然地踏往寻妻的征途。【背景设定:平行世界,零外挂,轻松爆…
  • 荣耀:王者在上
    荣耀王者荣耀在上
    “这是一本属于热血向技术向励志向的游戏文小说”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第二部免费版下载
    “这是一只贱兔子在天庭地府地仙界疯狂搞事情的故事”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祖宗快跑
    祖宗快跑txt下载
    “这是一个新人最近写的新书,风格偏向于《大王饶命》,歪题歪的很快,图一乐的不妨来看看” 【年度爆笑】全民修行时代,世界风起云涌。我本想轻轻松松过完这一生,却被逼着成为世界的最强者。反派们恐惧捂脸,对着自己家的老大绝望高喊:“祖宗快跑,打不过的!”欢迎入群,号码:9386425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祖宗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