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意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下载百度云
    “公子新书,喜欢公子的必追……………………………………”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夫人在上:少帅,来战!
    小说《夫人在上:少帅,来战!》TXT下载
    “民国架空,喜欢的😍看下呗…………………………………………” 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典狱长,意外穿越,成了空有美貌的民国戏子姬舞晴。倒霉就算了,还各种孔雀男纠缠,想要金屋藏娇?!姬舞晴冷笑,柳眉一挑,“敢欺负本典狱长,准是你们活的舒坦了!”手撕花心阔少,脚踢各路妖孽,手眼通天吃遍黑白两道。正要在乱世开展一番大业,腹黑少帅却带着无上荣耀强势回归,更携一…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小说
    “女强的👍………………………………………………………………”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撒野
    “女主重生,有个可爱的宠物,喜欢微虐的,get 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初晨暮年也是你
    周晗秦泽翰《初晨暮年也是你》
    “女主在外作天作地,面对男主乖巧可爱……………………病娇人格!!!” 初晨暮年也是你(立迩)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00校园女王
    “喜欢😊…………………………………………………………………………”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下载
    “本人超爱…………………………喜欢😊,女扮男装,大神>o<……………………”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txt百度网盘
    “女主双人格…………………………女主养成文………………………………男主病娇…………”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