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啊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合集下载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隐婚老公总想套路我
    隐婚老公总想套路我苏暖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新文《唐先生他总想独占我》已发婚前,他说:“不要对我动心,你只是摆设。”婚后,他却说:“老婆,来亲亲抱抱举高高。”苏媛抓着衣领跑出房:无耻,是谁说的她只是摆设?!都说京都厉少高冷矜贵,倨傲薄情,却独独对他的小妻子宠之入骨,爱之如命,别人碰不得,惹不得,伤不得。苏媛直磨牙,假的,假的,都是假…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初秋的夜,月sè如水,星辰璀璨。【我喜欢你,已经三年了。】临睡前,林汐玥抱着手机窝在床上,在QQ对话框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娇妻别深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霍总,养妻已成瘾
    霍总宠养已成瘾免费阅读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她差点被某个衣冠禽兽占尽便宜!警察来了,他西装裤一提,长身而立,一派道貌岸然的模样装斯文君子,“哪一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和未婚妻开房?”一句未婚妻,让苏婠婠从被渣男劈腿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南城首富霍家的长媳。南城有传闻,霍家继承人霍竞深俊美不凡,气度矜贵,无论相貌、身家、背景,都是女人眼中最…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傲娇萌妻只宠你 小说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 温先生,宠妻有绝招!
    温先生 宠妻有绝招txt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新书:首席大人,超护短!已发】【另一本完结文——夺心55次:王牌老公吃定你】起初,他说:“我不会委屈嫁给我的女人。”后来,他说:“我不会委屈我爱的女人。”一场官司,他娶了她,给她财富,给她权力,给她一切!
  •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甜宠文)两只帅气的小包子,双手环胸,对厉霆绝说。“我们是你血缘上的儿子,现在你必须去救我妈咪,不然我就告你遗弃儿童罪。”厉霆绝挑眉,“我连老婆都没有,怎么会有儿子呢?”小包子往门外招招手,“mm,这里交给你了。”一个萌萌哒小女孩抱着芭比走了进来,对着葛葛们点点头抱住厉霆绝的大腿,“爹地,…
  • 隐婚强宠:神秘娇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程慕安,慕安,袁总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凌寻,京都最有钱的男人。某天清晨,一个小萌宝堵了他的门。小萌宝看着他,甜甜的喊了声,“爸爸!”凌寻一没结婚,二没女朋友,私生活更是像白纸一样干净,只是这个小萌宝为什么长的那么像他?!就在这时,小萌宝掏出一件贴身物品。凌寻:“”这不是他三年前遗失的吗?作为京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凌寻当然要查清楚…
  • 官先生,宠妻太霸道!
    我家宫总超有钱
    “好看,很甜的哟,甜在心❤里!你的小心心❤都会一边读一边跟着跳动!” 官尧臣是枚偏执霸道,富可敌国的高冷妖孽。迟欢欢这只水逆小可怜。自从被他独霸,强行触发了锦鲤模式。转发抽奖中了豪华别墅。包千万软装基金。随手还中了份神秘礼物!官太太的归属权。有效期限:终生!网友:黑幕!这绝对是黑幕!迟欢欢反手一个转发:别墅自留!在线转发拍卖官尧臣。一元起拍,价高者得!某妖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