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冕王的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壮哉江湖路 有你陪伴不孤单】小说书单
  • 武侠之绝世魔头
    房屋内,墙壁上,挂着刀剑。李天行扶着痛楚的脑袋醒来,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眼中出现疑惑。他甩了甩脑袋,
    “武侠文风光的时候我默默无名而来 武侠文落魄的时候我依然还在坚持” 重生前世熟悉的游戏武侠世界,武道昌盛,江湖横行,强者决战紫荆之巅,无视皇家威严;豪强争抢底盘,肆意打斗,不顾人命;门派林立,敛财圈地,聚拢武者为己卖命。所谓江湖门派,实则不遵法纪,不敬朝廷,以武犯禁。主角重生普通武者,加入朝廷,带最强武道系统踏上武道巅峰。诸多武道,唯我无敌。剑神不敢在我面…
  • 血剑吟
    血剑吟by
    “武侠文风光的时候我默默无名而来 武侠文落魄的时候我依然还在坚持” 十三年前,衡阳洛家偶得玄冥诀,岂料消息走漏,沥血剑之主上门抢夺,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只余他一人在世。十三年后,身在万剑之冢,独独却不敢用剑,偶然破解玄冥诀之秘的他,毅然下山,誓要报这血海深仇。身负绝世玄冥,手持百变千锋,为报血仇,独战天下!步云亭前,力敌七狼。辰州城外,群战赤焰。万剑盟中,…
  • 拜见教主大人
    拜叫教主大人
    “武侠文风光的时候我默默无名而来 武侠文落魄的时候我依然还在坚持”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