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biubiub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小说txt
    “流星总是瞬间划过,但是你的那一瞥目光始终印刻于我的脑海。”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止一点甜
    小说不止一点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结婚以前,梁青柠从没想过,外表看上去斯文儒雅,清俊明朗的宋嘉予,竟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宋嘉予:“青柠,结婚吗”梁青柠一怔:“我们不是才交往三天吗”他清润的嗓音里透着几分明显的迫不及待:“可是我想娶你,很久了。”
  • 有风自南
    有风自南免费阅读
    “可能会离去,可能会误会,可能会争吵,但始终有一个人在你身边。” 【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后来,我才知道,日暮青山,朝颜化雪,我想要的,只是和你闲梳鬓白,凭风自南。——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过,伤过,依然勇敢去爱的朋友们。————————————————————————————————许自南和晏暮青的婚姻没有一个人看好,原因有三:1.晏暮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