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為{幸葍}努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基因融合系统小说
    “同人小说,感觉还不错可以就是字数太少,可以养肥在看!”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武大郎新传
    武大郎新传起点
    “水浒小说,写水浒的小说很少这本感觉不错!” 一哥们生死关头向上天祈祷:“让我穿越吧!我的要求不高,有处自己的房产,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有个能为我出生入死,武功高强的兄弟!”“嗖”的一下,他穿越了,发现自己躺在古代的床上,一美艳绝伦的少妇微笑着向他走来,手中端着一个碗,万分柔情的对他说道:“大郎,该起来吃药了!”——暖…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soxs
    “不错的西游小说!!!!!!!!!!!!!!!!!!!!!!!”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