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mor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刻骨铭心的经典(古言)】小说书单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text
    “名字恶俗但不要介意。女主趋近全能但读起来没有非常强烈的金手指开挂的尴尬,从宅斗到谋天下剧情没有一般女强文的生硬感,看得出来作者很用心。男主极为霸道邪魅腹黑阴冷,塑造略平面但人格魅力依旧强大。结局HE”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 书包网
    “女主白浅实力强,冷幽默,人也貌美,非常讨人喜;男主讨喜程度一般;亮点是主角的儿子团子,可爱且自带笑点。剧情和人物塑造都很好。结局HE”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华胥引
    叶萌 华胥引
    “唐七的幽默是很令人舒服的幽默。不是靠网络语言堆砌和夸张无厘头拗出来的搞笑,而是一本正经开玩笑的反差感。女主君拂性格讨喜大气;男主慕言幽默情深。其间的四个故事男女主风格各异但绝没有一个人不讨喜。结局在HE和BE中徘徊,但总体偏HE。”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男主容止可谓是经典了。虽是白衣形象,但不是烂大街的君子如玉;虽被称为腹黑,但也不是传统而单薄的腹黑邪魅套路。容止的强大分寸拿捏精准,魅力具有真实感,却又超然于真实生活之上。君子若谪仙是最为恰当的形容了。”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