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A 我姓黄我心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穿越言情也有现代言情,多数都是完结的了。】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
    “这本书和下面的〔许你光芒万丈好〕那本书是同一个作者写的,这也是我最爱看的其中之一啦。”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
    “这是几年前就开始追的了,以前书名好像叫〔邪王追妻,废柴逆天大小姐〕,现在改成了〔一世倾城〕,现在还在连载中,我是这本书的忠实粉丝,绝对不会放弃这本书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限量婚宠:报告军长,我有了
    限量军宠报告军长我有了txt
    “这是现代重生文,绝对能让你看的笑到肚子痛,实在是太好看了,现在还在连载中。” 家有污萌小甜妻,腹黑蔫坏娇滴滴。可攻可受可萝莉,可萌可御可逗比。说伶俐,道俏皮,渣男贱女一手撕。春风缓缓吹十里,年华正好我你~当智商这个东西被她捡回的时候,她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当心软这个东西被她丢掉的时候,她发现再也不受伤了。当她撸好了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她发现那个高冷首长缠上她了。…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传
    “这本书里的男主是[神医废材妃]里的女主云芷汐的儿子容墨,看过[神医废材妃]的都知道在最后来的大招中,云芷汐和男主容煌以入梦的方式回到了太古时代寻找那怪物的原身并摧毁,是小小年纪的容墨牺牲了自己才将他们唤醒,是他们能及时赶回来救了整个世界,而这本讲述的就是容墨在另一个世界好不容易活过来经历的事情。女主是现代穿越过去的。”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shòu妃雪衣澜
    “我是个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和看法的人,我只能说这本书是我最爱看的几本书里的其中一本。因为这本书几年前我就看过一遍,后来想再看一遍,突然发现找不到了,我足足找了两年才找到。”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也穿越文,还是玄幻的,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我都是用行动来证明我对它的喜爱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噢”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亿万总裁缠绵爱
    亿万总裁缠绵爱木头头痛
    “现代文,本人挺喜欢这本书的,看了两遍,推荐大家也去看看吧!”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慕家大少,亦是专制霸道的国际总裁她不小心在老虎头上拔了毛,从此被他禁锢身边,与他出生入死,一颗心渐渐沦陷,到最后不过是将整颗心拿去换另外一个女人的命,她心死神伤,5年后卷土重来,又是怎样一番情境“慕少,这刀子可不长眼”手术台上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眼角挂着一丝笑意,手里的刀子…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
    “现代文,本人挺喜欢这本书的,看了两遍,推荐大家也去看看吧!”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嫡谋
    02嫡谋txt下载
    “古代言情小说,推荐大家去看,这书我起码看过两遍以上。”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穿越,本人很喜欢这本书的,我已经看过两遍了,推荐大家也去看看吧!”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