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梅坞城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款,甜炸你的少女心】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男主女主是于甘甘,杨天佑,林国峰的小说是什么
    “书荒可看 ̄  ̄)σ”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为先生心动
    “霸道总裁标准版 适合养肥了再看”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侯府娇宠
    侯府娇宠全文
    “古言宠文” 韩煜龙骧虎步,勇猛非常,人称一代杀神,人见人怕,鬼见胆寒。盛京女子,闻其之名无不胆战心惊既喜且怕。忽一日,继母带来个小娇妹,娇媚可人,玉软花柔。沈静瑶非但不怕他,还朝他伸出软娇娇的手儿道:“哥哥抱抱。”韩煜乐了阅读指南:1、苏爽甜。2、谢绝扒榜,谢绝转载,架空历史勿考据。3、不要纠结细节逻…
  • 遥望行止
    类似遥望行止小说完结推荐
    “军旅宠文,女主非傻白甜”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