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一秒入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穿现,现穿古】小说书单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小说《萌宠shòu妃:喋血神医四小姐》TXT百度云
    “真的好看,我是在看的时候经常在半夜忍不住笑出了😂”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影后小说
    “这本书讲述了宝皇后穿到现代引发的一系列搞笑的事情”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人鱼娇妃要抱抱
    类似人鱼娇妃要抱抱的小说
    “现代的美人鱼穿到古代还一直以为自己还是一条鱼而引发的搞笑事件”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最强小甜妻收服巨星老公
    “洗澡也穿越?女主就跳了个河就穿越到了现代,说我没有后台,整个军事学校都为撑腰”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