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星月女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 穿越】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至尊系统之万界霸主
    “感觉这本书挺好看的,有装逼的成分在,内容有趣”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情节很有趣,主人公的性格是有无法无天,有些装逼”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剑神漫画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人物情节写的很好,我喜欢,希望有和一样对这本书有兴趣的人”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