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520】甜蜜虐狗我来了】小说书单
  • 容婉
    容婉小说下载
    “本是闺阁中的娇娇女,虽嫡母不慈,父亲不爱,但好歹锦衣玉食,怎奈花容月貌终究是催命利器,一招不慎,魂回现代,然而这一世,有着比前世更美的容颜的容婉又该怎么融入这个时代呢……… 其实,这是个甜蜜蜜的宠文,就是小小女子穿回现代,幸福一生的故事。” 本是闺阁中的娇娇女,虽嫡母不慈,父亲不爱,但好歹锦衣玉食,怎奈花容月貌终究是催命利器,一招不慎,魂回现代,然而这一世,有着比前世更美的容颜的容婉又该怎么融入这个时代呢其实,这是个甜蜜蜜的宠文,就是小小女子穿回现代,幸福一生的故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骄宠
    骄宠 免费
    “秦王妃是朵奇葩,在男权盛行的大魏朝,愣是活成了女性中人生的最大赢家。 庶女为妃,上无公婆,中无妯娌,相公宠溺无度,临了还站在了大魏朝权势的金字塔顶端。 秦王妃用切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穿越是门技术活!! 可惜—— 秦王妃:椒房独宠,日夜折腾,腰都要断了!! 秦王爷:……宠媳妇,宠媳妇,无原则无底线不计后果宠媳妇!宠坏了就没有魑魅魍魉惦记了!! 《帝范·大魏秦王·摄政王本纪》:“王宠王妃池氏甚!骄宠无度,极尽纵溺——不成体统!” 秦王妃:泪目…… 这其实就是小两口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故事。” 关于骄宠:秦王妃是朵奇葩,在男权盛行的大魏朝,愣是活成了女性中人生的最大赢家。庶女为妃,上无公婆,中无妯娌,相公宠溺无度,临了还站在了大魏朝权势的金字塔顶端。秦王妃用切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穿越是门技术活!!可惜——秦王妃:椒房独宠,日夜折腾,腰都要断了!!秦王爷:宠媳妇,宠媳妇,无原则无…
  • 名门惊婚:千金归来
    名门惊婚 小说
    “重活一世,她发誓,这一世她绝对不会任人捏圆搓扁,这一世她要痛痛快快做自己,这一世她定要活得风生水起! 前夫背叛?没关系,都说了是前夫了,不过好歹夫妻一场,她似乎应该送他一份大礼? 妹妹...” 重活一世,她发誓,这一世她绝对不会任人捏圆搓扁,这一世她要痛痛快快做自己,这一世她定要活得风生水起!前夫背叛?没关系,都说了是前夫了,不过好歹夫妻一场,她似乎应该送他一份大礼?妹妹要做娱乐圈天后?哎呀,这么巧,她刚好是表演系毕业的,也许她更适合那个天后的位置。千金归来,步步为营,璀璨夺目!…
  • 帝国总裁的丑妻
    帝国总裁的丑妻微盘txt下载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绝世桀骜又尊贵。蓝七七却是脸上有着丑陋胎记的丑女人。最贵的黄金单身汉却偏偏对一个丑女人上了瘾,如金丝雀一般禁锢在身边,几乎每晚霸占着她。他宠她,宠溺无度,宠到入天遁地,横着走,没人敢拦!他就是这么任性一直宠着她……谁要敢说她一个丑字,他一定敲碎她们的牙齿!【甜蜜小版本】每晚啃的连骨头渣都不剩,唉呀妈呀,血都被榨干了…“老婆,还不够,今晚洗白白等着我!”“靠!无敌压榨机!”“恩?嘴里嘀咕什么?”“没…没什么。”蓝七七缩了缩脖子。看着他的乖乖妻子,某位先生很满意地上班去了。他从不打家劫舍,只爱打劫自家老婆…”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绝世桀骜又尊贵。蓝七七却是脸上有着丑陋胎记的丑女人。最贵的黄金单身汉却偏偏对一个丑女人上了瘾,如金丝雀一般禁锢在身边,几乎每晚霸占着她。他宠她,宠溺无度,宠到入天遁地,横着走,没人敢拦!他就是这么任性一直宠着她谁要敢说她一个丑字,他一定敲碎她们的牙齿!【甜蜜小版本】…
  • 豪门闪婚:贺少宠妻上瘾
    男主女主是贺天翊,林洛然,洛然的小说是什么
    “相恋多年的未婚夫婚礼前坠机身亡, 她本以为自己今生不会再爱。 谁知被逼相亲竟然遇到gay?! 闪婚假婚一拍即合,飞速领证, 他护她、宠她、陪她、照顾她, 自以为收获一名体贴好gay蜜, 谁知竟落入他的温柔陷阱。 直到某天他偷偷爬上她的榻, 她惊呼:“你不是gay吗!” 他邪魅一笑:“除了你,在其他女人面前我都是gay!” 后来她才明白,过去的一切历劫,不过是为了遇上今生最好的他。 而他从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世间千万人,他只要她宠她,一生一世。 【甜蜜小片段1】 “老婆开饭了。” 贺天翊变戏法一般端出了林洛然最爱吃的水煮鱼,糖醋里脊…… 林洛然惊呼:“堂堂贺家大少爷竟然会做饭!厨艺还如此之高!” “新婚第一天,要好好庆祝。”贺天翊绅士的拉开椅子,请林洛然入座:“何况为了老婆大人,什么事都难不倒我。” 【甜蜜小片段2】 “下雨了,我去接你。”电话里,贺天翊语气温柔。 “不用了,毛毛雨而已,何况你还有一个重要***。”林洛然拒绝。 “在公司等我,10分钟之内我会出现。”贺天翊略带霸道的说,“任何重要的事,都没有老婆大人重要,包括我自己。”” 【温馨宠文,先婚后爱,一对一,身心干净,绝对甜死人,男主又man又暖哦,简介无能,正文见!】相恋多年的未婚夫婚礼前坠机身亡,她本以为自己今生不会再爱。谁知被逼相亲竟然遇到gay?!闪婚假婚一拍即合,飞速领证,他护她、宠她、陪她、照顾她,自以为收获一名体贴好gay蜜,谁知竟落入他的温柔陷阱。…
  • 豪门小老婆
    魔王绝爱txt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一周,七天七夜, 等出来,恍如隔世,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 "你怀孕了,孩子是留还是不留?!"医生看着眼前这张太过年轻的脸庞,公式化的声音冰冷的像机器.她轻轻地颤抖了起来!四年后"妈咪,今天有几个叔叔说他们是我爸爸哎!"美丽的女子脸色大变,娇美的身躯悄然绷紧.俊美的小男孩占有性地搂住了女子的脖子,稚嫩的脸庞流露出一抹不符合年纪的冷酷."哼,我才没那么笨呢!我已经有一个爸爸了,才不要他们呢.妈咪是我一个人的,才不要和别人分享呢!哼哼,所以我把他们都打跑了!""嗬嗬……"女子低低一笑,身子跟着一软,抱紧了怀里的小男孩.这是她唯一的宝贝,谁也别想抢走他!=以柔克刚,女主慢慢成长”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摊开身子,任他予取予求着,灵魂一次次被熨烫。她的生涩,只能激起他野蛮的占有,一次又一次一周,七天七夜,她像廉价的货物一样卖给了他,等出来,恍如隔世,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你怀孕了,孩子是留还是不留?!”医生看着眼前这张太过年轻的脸…
  • 少校的私制专宠:娇妻太可口
    左少的私制专宠娇妻太可口
    “P左肃严轻蹙着眉头凝眸紧锁着殷筱若,她黑眸中带着炫彩的光芒,让人看不到她的眼底。他搂在殷筱若腰际的手,一分分的收紧,他明白刚才伊伊急切的唤他的那种心境了。“好好好,我马上去给你们收拾房间,走,快走,老头子!”甦很高兴,扯着左军翰的袖子就上楼去准备了。客厅,突然留下了左肃严和殷筱若还有左思伊三个人。气氛,变的有些怪异。“你,怎么了?”殷筱若的手覆上左肃严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轻声问道。那柔和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的空灵,一种不明的飘渺。“把你脑袋里现在想的都给我抹杀了,你是我的,是我左肃严的!”他在颤抖,不是错觉,他惊恐的发现小丫头的心思,居然想离开她!到底,今天还是带着她回来错了!一个冷眼甩向左思伊,......” 左肃严,军界让人闻风丧胆的“鬼爷”,殷筱若是他一世的柔情!第一次见面,某女烂醉,抱着左肃严又是要抱抱又是要亲亲.第二次,左肃严搂着某女,扬言:这个女人我要了.第三次,左肃严拿着户口本对某女说:我娶你,你嫁我,自选一个.怪大叔遇上俏萝莉,甜蜜发糖!被欺时:谁敢欺负爷的女人,爷一枪蹦了他!闲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