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要去那彼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爽文玄幻——孤单地飞出版!!!】小说书单
  • 修罗帝尊
    小说修罗帝尊下载
    “每每看到新的剧情,总会感到激动,兴奋,找回了最初看书时的乐趣。” (新书《云天帝》已经上传)少年石皓,反夺舍无上强者,得无尽功法、武技、阵法、丹术、符术等秘传,开启了传奇之路。什么天才、什么霸主,在我面前,皆得匍匐。不服者,杀!讨论群,一群:273857096(少量余位)二群:872876029(大量余位)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免费阅读全文神下载
    “好看,非常好看!!!关键的是,情节一环扣一环,整个心都飞起来的感觉,徜徉在《神道丹尊》的海洋里,感受到无尽的温暖,和谐!!!!!!”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永恒天帝
    男主女主是楚浩,唐心,傅雪的小说是什么
    “嗯,虽然字数较少,但是同样好看至极。描述了在人生低谷是不应放弃,坚持不懈直到成功的道理!!!” 一般来说,武者很少会近身战斗,因为这无法最大化攻击力。..从战神开始,武者修的便是法则,法则扬动,无坚不摧威能涛天。而法则守护,则固然金汤,又无坚可摧。拼的,就是对于法则的掌握,谁掌握的法则等级更高数量更多,谁就是更锋利的矛更坚固的盾。但人力有限,加强攻击,必然会削弱了防守,因此,武者都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