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  寡人。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激情澎湃】小说书单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向宁
    “让我们可以感受强者的尊严和感情也让我们能感同身受的感受到角色的心情。”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剑来
    《盛天凌剑》小说免费阅读
    “让我们可以感受强者的尊严和感情也让我们能感同身受的感受到角色的心情。”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伏天氏
    此间有少年
    “让我们可以感受强者的尊严和感情也让我们能感同身受的感受到角色的心情。”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