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高冷的刘老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爽文.】小说书单
  • 为死者代言
    为死者代言txt下载奇书网
    “悬疑推理,冷静分析.跟主角一起体验生死一线间的爽感.” 新书《大唐捉妖司》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去看看。死牢中,法医周泽苏醒过来,发现生命进入最后六个时辰的倒计时。看着前任留下的信,他才知道,这是一个魑魅魍魉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他不想死,只想活下去,可自从看到作恶之人肩头的心鬼,周泽渐渐有了新的想法......——————————法医周海,带你剖开…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在线阅读
    “中二少年必选读本.视觉宏观好大,从地球到宇宙.从远古到未来.主角一路成长轻松,同阶无敌.”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李树的小说
    “穿越大唐,游戏人间.无忧无虑,赛过活仙.轻松文,文笔细腻.”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