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宠文中的宠文♥】小说书单
  • 花颜策
    小说花颜策全本免费
    “我现在唯一追的古言🙃”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暗黑系暖婚
    比暗黑系暖婚好看的小说
    “看完简介果断追书的我,现在好想催大大更新😭”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挚野
    挚野txt书包
    “故事情节很吸引人,作者大大文笔炒鸡好,也积极更新,不会断更”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月光和你都很美txt
    “男主挺搞笑的,男主全家人都很喜欢女主,不存在什么狗血剧情。女主是个吃货,随时随地都能想到吃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下下载
    “现在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txt百度云
    “男主偏执狂,女主是重生的。”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