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一些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太古魔尊你惹不起
    小说《太古魔尊你惹不起》TXT下载
    “发多少沟沟壑壑问发的都是方法哥本哈根风吹草动” 【无敌爽文,日常爆更】圣女:“神楼,本圣女无论容貌、天资都是此界第一。”嗯,不错,勉强可做我侍女。神女:“魔尊大人,人家体质好弱呀!”咳咳没关系,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废体也能变神体。神王:“魔尊神楼,你这是找氵”神楼挥手,神王卒!小仙女:“哇哦,魔尊大人好厉害,你到底有多强啊?”呵呵!魔王…
  • 镇天剑祖
    镇剑之祖易天青
    “喝呀嘎嘎烦他大动干戈发给v白色半身裙阿三” 一具不灭剑体,永垂不朽。一道惊神剑气,镇压诸天。易长青觉醒前世剑祖记忆,从此纵横无敌。他随手所创的武技被奉为无上至宝,他点化的妖狐也可成为盖世妖王,座下记名弟子更是打得各大宗门高手俯首称臣,被誉为战神任你是绝世天骄,一代霸主,在我面前,也得俯首称臣。他叫易长青,万古长青的易长青。时间流转,…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叶天
    “干坏事噶阿塔发发汗发图。天气热热熔器人发发发”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