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一胖毁所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 百度云
    ““时瑶,我若不和你解除婚约,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 “你好,我叫歌嘉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喜欢你,就是每时每刻想要看见你!只要和你在一起,便什么都是好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淡定王妃墨点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纵使要满世界找你,我也会找到你!”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
    “推荐理由太多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太喜欢太喜欢”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田园晚色:肥妇三嫁良夫
    此时,寒冬腊月,寒风呼呼的吹,就像是一只怪shòu张着血盆大口准备吞噬这一片白sè天地,可饶是此般寒冷恶劣的
    “爱上你,我不后悔,嫁你三次,爱你三世,我们永远在一起” 待我长发及腰,遮住一身肥膘,纵然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娇。穿越不是件苦事,还是件囧事。跳井,太肥,卡了。上吊,太重,枝断了。成亲数载,太丑,至今完璧,被休了。那就改嫁!一嫁,二嫁上赶着再嫁,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三次嫁同一个人?夫君,你身份如此多变真的好吗?“娘子,你长的很安全。”一嫁书呆子…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本以为,早已无心,却难道,你闯了进来,我们在一起,谁也不能阻挡!”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额,穿越?好吧!但是能不能来个帅师父?老头什么鬼!哦!有两个帅师侄呀!别人家坐骑都拉着主人到处跑,我这个?吃了都不够塞牙缝的!还好还好,有个实力强大的老公!”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