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老婆刻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推荐,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小说全集
    “98k林夜,了解一下。个人感觉是本爽文[emot=default,01/]”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奶爸的肆意人生
    奶爸的肆意人生玉生琴
    “里面讲着很多知识而且还是个爱国的主角,主角好像还是个疼老婆的” 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叶风表示无所畏惧,不就是穿越么?多大点事!当知道自己有个高冷绝美的歌后老婆时,叶风表示无所畏惧,反正我也不爱她,爱咋咋地!当见到自己那个粉雕玉琢的小闺女时,叶风表示无所啥?哎哟,我的闺女啊,慢点跑,别摔着!“老婆大人,您看看我能不能搬回来住?”从那以后,叶风表示,为了依依…
  • 诸天之道叩洪荒
    诸天之道叩洪荒txt下
    “从洪荒开始穿越,第一站,斗罗大陆。喜欢可以来看看” 一切从洪荒开始,沟通无数次元,穿梭诸天万界,汇万界道果,以证己身。【包括但不限于国漫,仙侠,玄幻,科幻】【轻松日常文风,没有天道算计,圣人谋划等等。】【沉思一年再动笔,孤注一掷我怎能落空,故事开始便不承认普通,笔锋至此怎甘平淡而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道叩洪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男主穿越万界都无敌的小说
    “无敌文,女主多。主角有些咸鱼,还是个疼老婆的”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免费阅读
    “新的题材,系统要主角收集龙蛋才能获得实力。”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之重巨蟒开始正版免费
    “主角穿越变成蛇的一本二次元小说,后面穿越一样是个蛇(保存实力穿越),就是能不能化形成人就不知道了”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下载小说
    “一千多章的吃鸡小说,够你们看很久了,hihihi”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你惹不起宝宝类似的小说
    “这本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就不多浪费口舌了”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txt下载百度云
    “跟上面那本一样,奶爸文。不过这本不一样,只当主角他爹”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