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小说书单
  •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俏神医 电子书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候她还没有被劝婚,李莹雪还蹲在她身后准备捡漏,而她才是真的学霸。少瑾撸起袖子加油干,学自己的习,找学渣报仇!某营长小狼狗:“李医生,…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若火甜妻理事长别太孟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呆萌双宝:首长大人的惹火妻
    小说《呆萌双宝:首长大人的惹火妻》TXT百度云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我要做绝育手术!立刻马上!!!”“你答应过我要给我生一个篮球队的。”“切,床上的话你也信!鬼都不信的说。”“哦?夫人要赖账啊?那太好了,我也收回以前说过的一个星期只做三次的承诺。”“⊙?⊙!等等,亲爱的,等等!你要相信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不分时间地点,那都是金口玉言,重于九鼎泰山。”“是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