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银河狼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嘉年华】小说书单
  • 仙界神豪系统
    仙界神豪系统txt下载
    “精彩剧情,不容错过。集系统与修仙于一书,特别好看” 仙界拍卖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件物品,齐天大圣的如意金箍棒,起拍价格一百万”楚天想也不想,一抬手:“一亿!”“再来第二件物品,如来佛祖的无上佛经一百部,起拍价格一千万。”楚天想也不想,又是一抬手:“十亿!”“第三件物品,玉帝修炼的九龙至尊心法,起拍价格一亿”楚天还是一抬手:“1百亿!”…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帝国之屈起
    “主人公从都市穿越到了古代的燕国,看他如何在战国时代翻腾风云”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老子是阎王(老子是大王)
    王老大小说
    “主人公屎了,却没想到变成了阎王,地狱要闹个天翻地覆了” 地府沦陷,十殿阎王被迫转世重生。但,只有他成功了——江枫,杜雷私立中学著名学渣!创世医生爆笑西游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