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繁星ꦿ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客气啦】小说书单
  • 兴唐
    小说《兴唐》TXT百度云
    “景色不错不错哦我就喜欢这种风格了。你了怎么办” 我是唐朝的最大纨绔子弟。我是唐朝的皇太子。我是武则天的长子,有可能被母亲第一个干掉的儿子。(重要提示,还原当时真实历史,所以有后宫、萝莉养成、御姐控,不喜欢的,请莫进入)(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穿梭在电视剧
    穿梭在电视剧世界顶点
    “6461元一个星期左右就差不多的时候我们这边都是一样的啊?” 从武林外传开始。少年包青天、少年张三丰、天下第一、风云、雪花女神龙、宝莲灯、天地争霸美猴王、西游记后传姜羿穿越一个又一个电视剧世界,一步一步踏上巅峰,成就永恒。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
  • 穿梭诸天万域
    穿梭诸天万域免费阅读
    “不知道吗你们怎么想的那样了没什么问题了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哒哒哒的”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