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芷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穿越宠文来袭】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穿越古代 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引发不一样的未来…”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无弹窗
    “天上地下 所有人都知道 凤凰与天帝乃以容貌为天下知 当天帝以凤凰为猎物 这只普天下唯一一只从地狱浴火的凤凰是否能够逃过此劫…”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系统91
    “作为联邦第七团团长 被系统拐卖…哦不…是被联邦考察…通过考验 回到联邦 居然要重新把丈夫养大 论怎么养童养夫?姜梵姬深有体验!”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