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레몬 아름다운 여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喜欢的书,有免费的哦(´-ω-`)】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瘾
    “快穿系列很舍不得放弃的一本书,女主的感觉很呆萌,但又透着一丝丝的暴力,总会在不经意间给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小说下载
    “是一本魂穿的古代小说,女主穿越成为了小女孩,还有逗比的朋友,整体风格正经中又透着一股轻快,让人忍俊不禁。”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本txt下载
    “穿越到古代架空历史时间的小说不少,可这种穿到一个不受宠的妃子身上,并且喜欢和皇帝抬杠的女人不常见,让人很新奇。”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顾临峥《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女王,很甜,很爽,女王威武,霸道总裁 。 穿越软萌(表面)格斗女王+真高冷禁欲系男主”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逮捕令gl小说
    “穿越、黑化、入迷、兽世、文笔细致鲜活”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第一娇
    第一娇 男主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 平阳候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 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了……”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