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厌字回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宠文,男女1V1。甜到心坎,宠到心尖】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耍大牌别闹执行长txt
    “从头到脚,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宠如命!!!!!!!!!!!!!!!!!!!!!”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盛世王女百度云txt
    “!!!!!!!!!!@!!!!@@!!!!!!”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溺宠小轻轻爱txt
    “本以为是一见钟情,却不想事青梅小竹马!!!!!!!”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影帝爹地,超给力!
    爹地超级力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帅叔叔,你长得很像我失散多年的爹地!”他是神秘低调的帝国主宰,不近女色零绯闻,却被一小萌娃突然打乱人生。再遇消失5年的女人,缺失的心口终于被填满。他用一纸契约,将她禁锢在身旁。做他的生活助理,许熙言尽职尽责,家中失窃,“霍先生,要报警吗?”…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明月中文
    “重生系列,女主修仙!!!!!!!!!!!!!!!!!!!!”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网盘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全文免费阅读
    “一见钟情?不!是预谋已久!!!!!!!!!!!!!!!!!!!!”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