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北九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草,重生,穿越,空间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txt
    “喻楚,性别女,从小被主神收养,只是,突然被告知要去各个世界收集主神的碎片,去了就算了,可为什么,碎片都在撩她,这该怎么破,是直接扑上去呢?还是说“No”呢?”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欢宠爆宠纨绔妃251章
    “好看,微微和陛下可以看看,,,,,,,,,,,,,,,,,,”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薄小九和秦小公主 时光不老, 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报告!总有想拐走咱家萌萌怎么办! 我们还能怎么办 清冷北萌萌和白莲花始祖小可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免费下载
    “可以看看,,,,,,,,,,,,,,,,,,宁小王爷”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魔宠天下:天才萌宝腹黑娘亲
    魔君霸宠天才萌宝腹黑娘亲漫画阅读下拉式
    “,,,,,,,,,,,,,,, ,” 某女气急败坏,狠狠地擦拭自己的嘴巴:“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吗?你刚刚都干了什么!”某男微微一笑,看着她抓狂,心情极好:“不近女色,女儿哪来的?不清心寡欲,你怪我到处留情怎办?”穿越后,有空间戒指,有一亩三分地,只是,为什么还有一个小包子,最重要的是,这小包子还是她的,那那孩子他爹是谁?不管了…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他又苏又帅免费阅读
    “云爷很拽,很甜,咱云爷不做的事,男主做,”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之国师夫人又跑了
    “,,,,,,,,,,,可以看一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下载
    “可以看看,,,,,,,,,,,,,,,,,,”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之重生之国民男神txt
    “女主皮皮舒,很皮,男主阿小荣,,,,,,,”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