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小说,可甜可咸可苏可暖。】小说书单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师姐小说
    “个人认为应该属于女扮男装那一类文,但是又不完全是女扮男装文。文文的感情线不明确,好像是纯女主文。[emot=default,63/]”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
    “(我看过的第一本女扮男装文,个人认为是现代女扮男装文的鼻祖。)水千澈的文笔蛮老练的,整本书也是舒爽,女主炒鸡苏。”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里有这样几句话:“你经历过相亲认错人的绝望吗?”“没有吧?”“我经历过。”——粉sè的
    “炒鸡暖(。・ω・。)的文文,男女主的爱情真的是甜炸了(⁄ ⁄•⁄ω⁄•⁄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在哪看正版
    “宠文,女主角炒鸡强大,古穿今噢。(〜 ̄▽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