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远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超甜古风文~】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全文
    “男女主重生文,推荐一波~”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必须推我沈娇娇和谢小侯爷,超经典,甜到爆炸,希望余生遇到一个谢景行~”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似锦
    似锦顶点
    “好吧,我是被二牛圈粉的~”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1450
    “吸引我的主要是肉多[小声逼逼]”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谋嫁一等世子妃
    “前期文还是很吸引我的,后期疑似画风歪了,但还是推荐一波喽~”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