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合家欢34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小说书单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胡飞杨怡晴我世大神豪
    “装逼,有钱,有美女,看猪脚装逼带你飞!!!!”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拯救女神系统
    拯救神女系统
    “装逼,有钱,有美女,看猪脚装逼带你飞!!!!” 豪门弃子李峰,经历公司破产、母亲车祸去世、女友背叛后,得到拯救女神系统,从此青铜变王者。“恭喜宿主,女神好感+10,获得神级技能《隐身术》。”“恭喜宿主,拯救女神成功,获得无限黑卡。”“恭喜宿主,累计拯救十位女神,获得复活丹一枚。”在得到系统的那刻起,李峰就注定要走上一条泥石流铺就的牛X之…
  • 创世至尊神系统
    创世至尊与系统
    “装逼,有钱,有美女,看猪脚装逼带你飞!!!!” 剑道天才程无双被自己的师父投入炼丹炉中,炼化九幽神体而死,万年后,他的师父已经成为星域神帝,统治三千星域!而他,却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无法修炼的废材身上,被神秘流星击中,开启创世至尊神系统!从此继承无上血脉,修炼极品功法!精通全能副职!天才妖孽!圣体神体!通通踩爆!妖女神女!女帝女王!通通收…
  • 无敌败家子系统
    败家系统类小说无女主
    “装逼,有钱,有美女,看猪脚装逼带你飞!!!!” 穿越到异界,高大帅为了避免自己的智商与身体素质变成废柴,不得不败家。“高富帅是我的特征,但我的专业是败家!”高大帅自豪的抬起脑袋。10057910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帝皇系统txt全集下载
    “装逼,有钱,有美女,看猪脚装逼带你飞!!!!”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