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晓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甜蜜快穿无虐文,看女主从情感小白到撒狗粮能手只需要一个宠爱你的男人哦!”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txt精校版下载
    “女主缭缭重生后抛弃矜持与“端庄方正”的竹马先生欢喜冤家打打闹闹的一生一世”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 戾王嗜妻如命
    靖婉李鸿渊《戾王嗜妻如命》
    “爱好花草的穿越女主与偏执美貌的重生男主狂撒狗粮,不甜不腻我算你厉害”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