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 风吹心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大道】小说书单
  •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小说百度百科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天之守护一族,四十一个七十二翼强者身后,一道空间门户忽而裂开,三十一人走出,皆背负七十二翼,为首的是一个血袍老者,眸子中似乎有日月环绕。林天眼神一凝,目光落在血袍老者身上,这个人,让如今的他感觉到了威胁。“大祖”神钥认得这人,开口后,脸色微变,看到了血袍老者身后的七十二黑翼,上面生出了诸多…
  • 苍穹天引
    主角龙尘的小说苍穹天引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都市之绝世仙帝
    都市之绝仙绝世仙帝
    “44444444444444444444444”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