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A꯭ғ꯭ᴛ꯭ᴇ꯭ʀ꯭ᴀʟ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小说书单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方云陈梦婕《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异兽文,大家看看吧。”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诸天之掌控天庭
    诸天掌控天广庭免费阅读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常威莫明来到一片死寂的天庭“南天门”外,发现此门可勾连万界,穿梭时空!射雕英雄、倚天屠龙、大唐双龙、三国群英、命运之夜、圣域传说穿行于幻想与现实之界,铸就君临九霄的不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掌控天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最强修仙者
    杨文昊易小川《诸天最强修仙者》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新书无限制穿越万界》杨文昊踏上修仙路,在每一个世界夺天地珍宝,得到成仙,证道成圣。PS:会写超神学院,斗破苍穹,遮天,神话,斗罗大陆,秦时明月,诛仙,花千骨等等,如果要什么意见,可以加群:705798164,向作者提意见
  • 美漫世界的武者
    美漫世界的武者有声小说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沈浩跑步摔了一跤,就穿越到了二战时期,成为了美国队长的战友,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当天睡了一觉,他又穿越了,成为了吞噬星空罗峰大佬的弟弟。沈浩懵逼的表示:还有比我更草率的穿越者吗!ps:本书漫威世界+吞噬星空相辅相成
  • 斗罗之冰凰
    斗罗之歌之冰凤凰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一手持裁决之剑,一手握极寒之冰。笑傲斗罗大陆。欢迎加入雪家大院:783820847次书后续已发,《斗罗之傲世》万年过后,冰神裁决神之子在斗罗大陆上的冒险!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 有声小说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之万界帝皇系统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小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穿越书,写的不错,没看的可以看看”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封神问道行
    封神问道行 顶点小说
    “穿越西游里面算是最好的之一。”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