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墨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太子的冰冷王妃】小说书单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沈墨尘赵雪《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没有什么勾心斗角的情书也没有抢男主、小三险害女主之类的,所以很喜欢。”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全文免费
    “作者文采好,人物设定好,情节连贯,而且剧情逆天。”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txt下载
    “这本书的故事情节很吸引人,而且对后面的事很好奇,好奇后面会发生什么,人的性格和心理活动也描写的很清楚。”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