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时光】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爱是什么?是迁就吗?不是”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txt
    ““你要对我负责” “怎……怎么负责” “在一起,一辈子””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全集链接
    “万里深情只给一人”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点
    “承蒙时光眷顾你”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夏希,顾尧,徐承宇的小说是什么
    “告诉你个秘密,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的每天都有很甜
    “我们就这样站着不动,却也还是很美好”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集txt下载
    “你知道吗,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 101次抢婚txt
    ““那你还记得你的初恋女友吗?人家都说初恋会记忆深刻很多。”“初恋么?”他眯着眼睛想了一阵子,“是个女的。””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 小说
    “我的生命中有你的出现,只求不负流年不负卿”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校草多半是傲娇
    青梅多半是傲娇作者
    “你是年少的喜欢,也是余生的挚爱 未来有我陪你,可好?” 啊咧,自己在酒吧里算计的帅哥,竟然是所谓的未婚夫!此男不仅脾气臭,还看不起她!问题是,她居然要跟他同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她扔下一张金卡:“一百万,你给我滚!”“一千万,你滚。”好啊,用钱砸不死你,就直接扑倒吧!“宝贝,我冷!”他玩味的目光锁住她。“是吗?”她坏坏一笑,将手中的贵妇猫丢到…
随机推荐